•樊汀汀•

樊汀/饭厅

微博@-樊汀汀-
咒的文全部去我微博置顶评论里翻。
前圈文被pb不补,懒了。

lof平时就是堆文,会定期看大家的评论,但是会错过艾特……

 

CP23摊宣




摊位名:爆辣猪排盒饭




摊位号:B37 胜出一条街




日期:d1&2




抄送组织 @Comicup魔都囧猫娘 




谢谢若何老师百忙之中赶出来了宣图!!!




两天摊上会是我和 @关若何_cp23双日B37 若何老师坐摊!!!来找我俩玩呀!摊上会有我俩的胜出本子+特典明信片和情信掉落!包括我的《你于我对错之外》,若何的《非自由》和二刷的《百分百默契》。




前二十买若何本的小可爱们会有签绘附赠哦!特典也是前二十购本直接赠送!





  125 5
评论(5)
热度(125)

© •樊汀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