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汀汀•

樊汀/饭厅

微博@-樊汀汀-
咒的文全部去我微博置顶评论里翻。
前圈文被pb不补,懒了。

lof平时就是堆文,会定期看大家的评论,但是会错过艾特……

 

【粮食向】中国荣耀国家队及其家属团 其一

满脑子都是段子,我先谝下设定。

设定是叶修乐呵呵带着大家来打国际比赛刚比完第一局,大家开始为了国际形象都很收敛比如黄少少说了很多话,再加上大家现场磨合了一下成绩不错但也没有那么出彩。

比赛排表是个人想法,我也纠结了很久,大家表在意哈。

角色输赢都没有不喜欢谁的什么意思,大部分我是个人杜撰……表嫌弃我(。

我其实没有那么关注电竞,很多东西都不知道,大家都凑合着看吧!就是个热闹。

作业都没写写了这个

 



中国荣耀国家队战(cha)术(ke)研(da)讨(hun)时间。


“这很matter吗!!!”黄少天崩溃大喊!“我说多少话很matter吗?!!!我说话你们是会折寿还是怎么着!!!为什么还要管我说不说话!!”

叶修身体后仰,坐在他身后的苏沐橙趴过来在他耳边小声嘀咕了一句。

“matter是要紧的意思,他问你这很重要吗。”

“哦,”叶修淡定的回过脸来,坐直,“主要是你话多不仅影响对方发挥,还影响我们发挥,要知道国际比赛可是不禁语音的……”

“你要是说很多话的话大概会吵起来吧。”方锐插嘴。

“说不定你话太多我们真的会折寿。”张佳乐幸灾乐祸。

张新杰推推眼镜:“我不知道黄少天的话能让你们烦躁到什么程度,至少对我来说不是很matter。”

“卧槽张新杰你别跟着黄少天学坏这么说英文特别土鳖你知道吗(。”

“黄少你为什么出国就开始这样说话了秀智商吗?”

“比起说这些咱们能不能讨论点有意义的东西!”唐昊表现的很烦躁。

“周泽楷你觉得呢!!!”黄少天看向周泽楷,周泽楷抬头,茫然的眨眨眼睛。

“…………嗯。”周泽楷说,孙翔笑倒在沙发上。

“嗯是什么意思啊!!!”黄少歇斯底里,“小事情你也说句话啊你觉得呢?!?!”自从孙翔又一次说漏嘴后全队都开始管肖时钦叫小事情了,在黄少天期盼的眼神中,他手抖了一下:“……大家要好好…………”

“我一直以为只有王大眼一个人这么说话。”

“说起来大眼魔术师手法这次没有show哦?!why????你不会已经忘了怎么打了吧?”

“……黄少天闭嘴,要么你先学会怎么正常说话。” 

眼看着大家又要开始互相嘴炮,楚云秀默默关掉ipad上正在播放的美剧,嘴里叼着个苹果,扶正摄像角度,打开录像。

“呵呵,”王杰希微微一笑很倾城,“还有点儿没脱出角色。”

“快快!大眼再给我笑一个!快点儿!”楚云秀伸出手,一脸将死之情。

“?”王杰希很疑惑。

“我最近痛经……”她摆出一副虚弱脸来。

“……”

黄少天扭头向喻文州求助,喻文州给他一个一成不变温文尔雅的微笑,伴随着一声“呵呵”,其意思可以理解为“这事儿你自己解决”或者是“其实我觉得他们说的也很在道理呢。”

“但是我不说话我发挥不出来啊!!!”黄少惨叫,只觉得自己是这趟国际旅行中最不幸的那个。

  

 

同时。

某国国家队队员正在召开战术研讨会,主题就叫,中国队到底有多炫。

“说实话我失望了。”对方领队托腮,翻看着上场比赛的视频,“大部分人……是的大部分人看起来都挺平淡无奇的,尽管还是有那么一点奇怪。”

“跟之前查到的看起来根本都不一样。”队员A插嘴。“那个特别能说话的剑客呢?他看起来也就一般般嘛?”

“还有他们队长,叫什么喻——天啊他的名字真难念,虽然早就知道他手残但我真没想到那么残……这次指挥也没看出多大亮点啊,倒是那个奶站位不错。”

“我记得那个奶也是中国的战术大师来着?”

“还有那个机械师也是吧?”

“但是没看出这次比赛哪里很牛逼啊??虽然还是赢了但是整体水平没什么亮点啊,战术都很求稳……”

“他们领队倒是挺有意思的,听说用的账号卡都没转职,我查过他的视频,哇!那个手速!他拿过四个冠军!”

“有三个都是中国荣耀联盟建立初期,难度没那么大,不过那个手速……真可惜他不是正式队员……当然我可不想遇上他。”

“如果有队员无法上场的话大概他会上吧……”

队员们七嘴八舌的聊起了对中国队队员的印象。

“那个女枪炮师长得真漂亮……那个元素法师也是,她要是用女号的话肯定很风骚。”

“那个男神枪超级帅啊!”某女队员冒出星星眼,“也不怎么说话!我喜欢腼腆的男孩子!”

“倒是他和战法的组合有点棘手嘛,看起来很默契哦。”

“之前好像是一个队的,叫轮回,拿过俩冠军了。”

“那个弹药专家怎么回事啊,打法也太花哨了吧?”

“不说这个,那个流氓和气功师好奇怪啊……他们是不是交换角色了,世界上怎么能有那么流氓的气功师?擂台赛简直被他气哭。”

“你都听不懂他说话怎么能被气哭……”

“我从外场看了,他的确很擅长利用地形……咱们要小心。”

“咱们是不是忘了谁……那个谁!”

“???”

“那个阵鬼!!对!老天,那个阵鬼存在感真低,太可怕了。”

“赛场上忽略他可就糟糕了。”

“其实也没那么可怕……你想啊,标准配备十三个人,大概分配还是能猜出来些的,像那个魔术师,上场团队赛他发挥的很辅助啊,最适合他的大概就是团队赛吧。”

“比起那个治疗还像奶妈的感觉,很顾大局啊。”

“咱们做出对应分配就好了,我想想,这么着……”领队开始在黑板上写写画画。

 

 

后天的比赛。

双方人马带着翻译登场,进行一如既往的握手程序,中国粉丝十分热情,尖叫声几乎掀翻整个运动场。

“呵呵呵呵呵呵,”领队第一个走过去,叶修和对方领队握手,“怎么样啊怕了没有?哥带着小弟今天打你们个落花流水。”

“谁是你小弟!”后面依次传来队员的声音,除了苏沐橙大家不是神情激愤,就是冷艳一笑。

翻译:“……”

翻译:“Mr.Ye said nice to meet you.”

对方领队也不在意,继续握向下一个人的手。

喻文州温柔一笑,伸出手:“会给贵队一个难忘的回忆。”

“um……”翻译卡了一秒,“Mr.Yu said it is a pleasure to become your opponent.”

领队微笑,点点头,跟下一个人握手。

黄少天哭丧着脸啥都没说,抱着他的手摇了摇,走了。

领队:“……”跟下一个人握手。

唐昊伸手,鼻孔朝天:“你们准备好拿零分了吗!”

翻译要疯了:“Mr.Tang said nice to meet you!”

孙翔跟对方领队握手,表情十分冷漠,“Nice to meet you.”

终于有个会说英文的了,领队露出个能看见牙的笑容,“Me too, I heard about you a lot.”

孙翔顿了三秒皱了皱眉头,扭头往身后看:“什么意思?”

翻译刚想张嘴,被黄少天手舞足蹈几个动作挡回去,孙翔茫然地看着周泽楷。

“……”他身后,周泽楷沉默。

孙翔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幸灾乐祸表示哈哈哈我不告诉你,楚云秀和她同仇敌忾,方锐……方锐更不可能了,后面站着肖时钦。

肖时钦:“……”

肖时钦大惊:“让我翻译?!我连他说什么都没听到!”

“不管了!”孙翔暴躁起来,尴尬的厉害,“说句me too就行了呗后面说那么多干啥!不是骂我呢吧!”

翻译:“……”

翻译抓狂,这个怎么说啊!收了主席的钱得给主席办事儿肯定不能照着原话翻!还用nic eto meet you吗!

孙翔走掉了,领队也没纠结,和周泽楷握手,“GunMaster?”

周泽楷腼腆一笑,领队觉得自己好像终于见到一个正常点的人了。

随后与俩妹子握手的过程领队很享受,方锐放出的嘲讽也被翻译必杀技nice to meet you判为无效,肖时钦客套了几句英文证明高中学习还不错,接着领队面对了中国荣耀联盟心最脏的奶,不过那时候他还不知道……所以他只是单纯的表示你技术不错。

张新杰推眼镜:“你还没见到更好的。”

翻译很欣慰,表示这句话可以正常翻。

然后领队面对了拿了四亚的张佳乐。

“我在中国荣耀联盟拿了四个亚军!”张佳乐粗声粗气,翻译无言以对。

“老子拿冠军一拿就要拿国际的!”张佳乐跟个土财主一样,摇头晃脑,小辫儿一甩一甩,然后走了。

翻译表示,我能不翻译吗……

最后是压轴的王杰希同志,尽管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离近看有点可怕,但是他似乎人不错,领队和他握手,他突然开口。

“昨日起风,夜观天象,局势对你们不利哟。”

翻译:O口O

王杰希微笑着走远了。

 

翻译:“Mr.Wang said……um……”

 

领队:“Nice to meet you?”

翻译:“…………yes.”

翻译晚上哭着给主席打电话问能不能辞职。

 

“中国队的队员都跟你说了些什么啊!”队员们扒着领队叽叽喳喳。

领队:“……说实话我不知道,翻译说他们都在问好,但是我看着不像,我也不知道……算了不纠结这个!马上抽地图了!”

 

 

领队瞪大眼睛,看着全系投影下的个人赛,冰墙筑起冰线画出,元素法师读完一个条又读一个条,高调又强硬,虽然最后对方挂了。

领队张着嘴,看着那个一身正气的流氓扑上去一阵拳打脚踢暴力无比,沙里藏针霸王连拳,狂霸酷拽的……输了。

开局不错啊,领队想,虽然每局都很有惊无险但是都赢了嘛!

领队眯着眼,看着弹药专家漫天炮火绚烂烟花,简直高调浪漫,我方角色在内里横冲直撞……已挂。

就一分儿,领队自我安慰。

擂台赛,开局那个被他赞扬然后气哼哼跑掉的战斗法师打法进攻性极强,炫纹闪烁,微操准确……我方角色已挂。

第二局磨死他后,我方角色兴冲冲等待下局开始,结果进来的是那个及其流氓的气功师,他猥琐的姿态,飘飞的气弹,深深烙印在了国际观众的印象里。

……挂了。

我方角色再上一人满血打败残血气功师,面对了那个什么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肖时钦,好吧真是个狡猾的家伙……嗯总之输了下局又赢回来了。

对方角色在上一人,魔术师扛着扫把出场,咦真奇怪他为什么不去打团队赛。

领队O口O。

无数张卡片被抛出,折线射线光滑闪烁,熔岩烧瓶遍地烈焰,星尘在空中散发微光……我方角色已挂。

我方最后一人上场……等等这个快?!这个魔道学者什么打法啊开玩笑跟说好的不一样!!!!

喻文州压根没上场,坐在休息区呵呵笑。

“大眼儿从奶妈角色脱出了呢真好。”大家对于许久未见的魔术师表示感叹。

 

“现在5:6,我方落后,”领队鼓励大家!把分数在团队赛上拿回来!

“嗯,嗯……”大家努力振作精神,局面并不是完全的糟糕,还有回转的余地不是么!

 

团队赛开始打得也很平常。

对点刷新,侦查地图,周泽楷前冲李轩策应,喻文州指挥,黄少天一声不吭,张新杰专心致志做奶妈,苏沐橙第六人……直到双方交火僵持五分钟以后,公共频道里突然传出一声惨绝人寰的嚎叫。

“我受不了了——!!!”黄少天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了爱谁谁!凭什么不让说话!那边那个枪炮我不爽你很久了来pkpkpkpkpkpkpk!!!!!”

频道上也被刷上一串文字的pkpkpkpkpk。夜雨声烦周身剑光闪烁剑影步散开数个分身交叉前行攻击格挡。

“啊,开始了。”喻文州说。

“你们知道我憋的有多惨吗!我就不信我说话能影响你们什么啊那边那个神枪小周你不是打得挺好吗巴特雷狙击诶诶诶诶一枪爆头你牛!张新杰你不要龟缩在后面你的十字军审判呢抡起你的十字架来!你不是荣耀心最脏的奶吗!!!!我去我跟你们说我不说话我都不会用冰雨了!你!们!怎!么!可!以!不!让!我!说!话!!有本事你们别让叶修指挥啊就知道欺负我!!!!水土不服要少说话你诓谁呢!!叶修你听到了么!!诓谁呢!!!”

休息区那里叶修揉揉鼻子,完了,丢脸丢大了。

孙翔唐昊幸灾乐祸放生狂笑

“Niceto meeeeeeeeeet yoooooooooooooooou!Niiiiiiiiiiiiice to 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tyooooooooooooooooooooou!!!!” 黄少天一边唠叨一边狂刷,“我就会那么几句英文啊想刷屏都不知道怎么刷!!!!怎么刷!!!HowareyouI’mfinethankyouandyou?!?!andyou?!?!?!!!”

“好吵啊……”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传来李轩虚弱的东西,一个刀阵套下来。

“嗯……”周泽楷的声音,他双枪如刀,刀刀见血。

“哈哈哈哈哈你们好久没听到我在比赛场上说话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咽了口口水,“诶哟!术士技术不错嘛!what‘s yourname???My师父andleader也是个术士啊不过他们一个是猥琐流!另一个是心脏流!虽然心脏流派其实现在也就六个人啦五个全是国家队!啊不对叶修不能算,他已经是退役的老头子了……AOld Man!!!”

叶修在全队注目下一脸忧伤的点烟。

真可惜除了黄少天剩下三个人垃圾话功底奇低,对方队员虽然听不懂(。但是在这嗡嗡的骚扰下也有些暴躁不安……你妹的,好吵啊!!!好吵啊!!!!!

领队:O口O

二十分钟的拉锯战,中国方损失一人,对方损失两人,苏沐橙入场,英姿飒爽的女枪炮是个暴力角色,稳定炮架展开卫星射线从天而降……总之在黄少天让人措手不及的一波爆发当中对方队伍还是率先阵亡了全部角色。

“啊,”黄少天拍拍胸口,从比赛席上走下来,“嗓子好干……”

王杰希从善如流的递过去一瓶水:“干得好。”

“干得漂亮。”喻文州也拍拍他的肩。

“……效果显著。”张新杰说。

“我被黑了个彻底。”叶修无可奈何。

“哈哈哈哈是吧!!!爽!!!还不让我说垃圾话!!!想不想赢了!!!”黄少天立刻翘尾巴,转身冲着欢呼的中国粉丝鞠躬谢礼,得意洋洋。

全部队员站成一排,冲观众席鞠躬,接着再次与对方握手,这次对方全部队员看起来都很忧伤……叶修握住领队的手:“爽不爽?”

翻译的苦难时刻。

“Mr.Yewant your evaluation about the match.”翻译故作深沉。

“我低估你们了,下次赛场见。”领队说,点点头。叶修露出一个心脏的笑容。

“相信这个夜晚足够难忘。”喻文州含笑。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来一轮要不要哈哈哈哈哈再来一轮也是我们赢!!!!”

 

唐昊:“下次我绝对赢你们……以下克上!不对,上克上!”

孙翔:“下次我绝对一挑三!”

周泽楷:“……(微笑)”

苏沐橙&楚云秀:“你们打得不错,下次加油呀,诶你们队那个术士小哥叫啥,长挺帅呀,能给我们他手机号吗?”

楚云秀小声对苏沐橙说:“我想泡外国选手很久了。”

翻译:“……”

在如梦似幻的经历了肖时钦张新杰和翘尾巴张佳乐之后,他们再次来到王杰希面前。

“我说你们时运不济。”王杰希笑笑,伸手。

翻译:“……”

翻译觉得自己当初签随队合同是错误的,他简直任重道远。

 

 

 


  1043 47
评论(47)
热度(10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樊汀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