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汀汀•

樊汀/饭厅

微博@-樊汀汀-
咒的文全部去我微博置顶评论里翻。
前圈文被pb不补,懒了。

lof平时就是堆文,会定期看大家的评论,但是会错过艾特……

 

降蓝二十八式·第五式·类情侣相处法则·

降蓝二十八式·第五式·类情侣相处法则·

[——亲爱的绝色,老公,练级嘛?——] 


意志不坚的蓝河再次被拖上了绝色小号。

叶修的话对他总有一种超乎寻常的诱惑力,他没因为他喜欢他而避之不及,相对的,被大神追的感觉让他又是苦恼,还有一种奇异的感觉——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没法形容,但是目前苦恼最大。

也就公会里资格极为老的几个成员还记得他,特别激动地打招呼:“你怎么一直都没上!!!”

其实他们也大概心知肚明,绝色这个大概是小号,不然在兴欣还默默无闻的时候,管理公会如此熟练,如此有组织能力的玩家,怎么会平白无故的加入兴欣呢?肯定早都会被其他的战队公会招揽过去。

绝色哈哈哈了一会儿搪塞过去,公会频道突然冒出来一个名叫倾城的战法,开口就叫亲爱的:“亲爱的绝色,老公,练级嘛。”

网线这边的蓝河手指不易察觉的颤抖了下:“……”

叶修打完这句话,扭头去看身边的陈果,对方神色狰狞扭曲,表情难以形容。

叶修:“是你说……”

“拜托!!”陈果跺脚,“我让你小鸟依人一点!像女生一点!没让你这么嗲啊!你这是恶心人好吗!”

叶修满头问号审视自己的语言,发现公会频道突然沉默了,绝色和那些老成员都没浮出水面。

“这样不像女生吗……?”叶修很茫然。

“女生在你眼里就是这么说话吗!”兴欣老板娘抓狂,指着旁边正在做手操的唐柔,“柔柔是那么说话的吗!假装你是柔柔,你觉得你该怎么说话!”

叶修想了一下,再次开始打字:“绝色,五分钟滚到一线峡谷,快。”

老成员A:“绝色……这你老婆?”

蓝河手指交叉支着下巴,深沉的思索应该如何回答,还是直接掉线遁比较好。掉线遁的话肯定会被叶修电话轰炸怎么办但是该怎么回答啊……

叶修已经替他回答了。

倾城:“呵呵,是我,怎么啦?”

老成员A:“之前没见过啊?美女练级,找我啊!”

B:“勾引别人老婆,你怎么这么不厚道!”

倾城语气十分羞涩:“诶呀不用麻烦啦,我不是让绝色带我,是我带绝色啦^^”

陈果:“柔柔真不这么说话……”

A难以置信的翻了翻双方等级:“你比绝色低五级,你带他?”

“没办法嘛,我技术好啊!”倾城理直气壮。

A十分茫然:“……我跟绝色pk过他技术也不差啊……”

蓝河气绝,脑内生出许多幻想,比如万一这事儿被曝光了新闻头条就是,“荣耀国家队领队公然叫别人老公,是两情相悦,还是扮女声骚扰……” 


蓝河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脸一半都是被叶修丢掉的,就丢在叶修一声又一声的“老公”,“亲亲”和“亲爱的”里面。这段时间,他隔三差五的就被叶修逼着上线,同时还得兼顾蓝溪阁公会的事儿,搞得他特别忙乱。

偶尔隔着门或者在食堂看到蓝雨战队成员,大家都一脸高深莫测意味深长的盯着他,蓝河简直想掩面哭泣,内心已经在吊打叶修了。

至于现在,他熟练地走位照应女战法拉怪聚怪,中途还顺手拉了几个游散成员进队,一起杀。

“你俩是一对儿?”有人问

“对呀。”叶修开着变声器,声音听起来有点儿奶声奶气,但确实是一个女声无疑,“绝色辅助位超棒——我技术就一般啦,都是他帮我聚好。”

然后叶修十分娴熟的漏掉了一个怪,绝色默不作声的把它扇回来,倾城邪魅一笑,大招出手群秒。

蓝河看着荣耀大神十分娴熟的在自己面前露出各色破绽,在小怪面前露出各种破绽,数次被砍的只剩下五分之一的血,然后哇哇叫着跑掉,让人家一起杀怪的牧师补血和蓝……蓝河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太黑暗了,他都替叶修觉得丢脸。

谁能想到这个傻了吧唧的女战法后头是荣耀曾经的第一斗神,现在的国家队领队?节操呢?好意思把怪漏掉,节操呢?

其实同样受不了的还有兴欣的广大群众,他们在战队训练室给叶修保留了一个席位,这导致他们现在天天遭受叶修的女声荼毒。

“诶呀,这小怪长得真可爱。”

“啊啊啊我没血啦——”

“你够了!!!”巡视路过的陈果拍着门大叫,她要被叶修折腾疯了。

“诶呀没控制好哈哈哈哈。”倾城爽朗地笑着,绝色默不作声继续帮他聚怪。

其实明眼人看着他们都不像情侣,尽管一直在一起练级,但是永远是女方在说,男剑客很少回应,偶尔回答,也只是打字,问就说麦克风坏了。

骗狗呢,站的离你近点儿呼吸都听得见。

女战法毫不在意,照样练级,打装备,什么都研究,偶尔搞出几件极品送给剑客,当然这种极品,放在职业圈里都算得上垃圾,但是广大游戏群众哪儿知道啊,就觉得战法对剑客是真心好。

“你别老送东西给我啊……”蓝河私底下悄声跟叶修说,他藏着后半句没有说,这个号他能不能一直玩儿下去都是未知数,上面攒下这么多装备,他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但是这种材料只能做剑客装啊。”屏幕上的倾城睁着一双茫然的大眼睛。

“那你就别老收集这种材料啊!”蓝河有点儿火起,手指在方向键上胡乱操纵着。“还有你是不是装女的有点儿装上瘾了啊别装无辜!”

“你这话可真不客气……”叶修的声音恢复了那种淡淡的慵懒,他关闭了变音软件,倾城的声音变成了男人味的烟嗓,“就那个boss经验高,那咱们换个刷?”

“不了,我下了。”蓝河闷闷地说,抽出游戏卡,他内心里焦躁的厉害,自己不知不觉受了叶修这么多好处,就开始觉得欠着他的。

但是叶修反倒不是情侣的态度了,仿佛只是最好的朋友,顺手打到的装备,顺手做出来的东西……刚好有空闲所以才上线,一切都不是为了他,只是顺手,大家有缘嘛——就是游戏里摆在第一位的朋友那样。

蓝河就是生气,憋屈,而且凭直觉,他觉得下线前,叶修可能也生气了。

虽然他也不知道他气什么。

 

叶修起身去道烟灰缸,迎面撞上了老板娘,他就本能的“哟”了一声。

“我靠你嘴里全是烟味!”陈果皱起来,“刷个牙再回来继续!你还想不想要你的肺了老魏都开始戒烟了你怎么还抽那么凶……”

“好好好好。”叶修举手投降,差点儿把烟头掉到地上,“不抽了不抽了这是今天最后一根……”

陈果又瞪了他一眼,才放他过去倒烟灰缸,叶修又刚好在走廊里抽了最后那半根,才回答那个全是电脑的屋子里。

女战法倾城威风凛凛的站在荣耀大陆上,背包界面上能看到密密麻麻乱七八糟的东西,从除了卖钱别无一用的花,到有订婚标签的低级装备戒指,各种材料,剑客用的重剑,盔甲,桌子上甚至还摊着一个设计草图,叶修一个人盯着那些东西看了一会儿,走到商人旁边把没用的东西全卖了,包括那些他原本想给蓝河的,设计图折三折,塞在了抽屉里。

准备下线的时候,突然收到一条短息,手机嗯嗯啊啊的叫起来:“老婆……哦,老婆来短信啦……哦……”

这是包子给他选的乱七八糟的铃声,叶修扯着嘴角拿过手机,浏览蓝河的短信。

“对不起。”

就三个字,叶修就感叹下蓝河果然看出了他瞬间的不快。

你觉得我为什么生气?叶修没有问,他知道蓝河肯定打不上来,他苦着脸又操纵倾城回到商人身边,把刚才卖出去的东西又都加价回购回来,才拔出账号卡。

叶修挠挠头:“真是欠你的……”



TBC


累die

就像之前说的,大纲丢了所以整个人都不好了,现在正在重新编……




  111 11
评论(11)
热度(111)

© •樊汀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