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汀汀•

樊汀/饭厅

微博@-樊汀汀-
咒的文全部去我微博置顶评论里翻。
前圈文被pb不补,懒了。

lof平时就是堆文,会定期看大家的评论,但是会错过艾特……

 

【点梗】抽个宝贝,写篇胜出给你看


【已抽!】


在完稿后悲惨的日子里我脑子里空空如也啥也写不出来,趁着抽奖风抽个宝贝点梗,写个短篇,(大概会是5000-20000字左右


还是想玩点好玩的,作为久妈多少还是有点不甘心久久掉了排名,所以这次点梗!请大家【在评论区内】留下想看的【久久的设定或剧情】,咔的部分会由作者,也就是我来补完。


举个例子:太太我想看【狙击手久久执行任务的故事!】


然后我可能会写个:狙击手久和目标咔/狙击手久和机枪手咔/甚至狙击手久和敌方狙击手咔,的故事,总之看我脑回路怎么走,啥都有可能写。


到时候会下个计数器随机抽一个数字,然后数评论区楼层。


不过如果留言数不够5的话那我就悄悄匿了……


还是希望有人参与啦!


周六中午开!

  37 35
评论(35)
热度(37)

© •樊汀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