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汀汀•

樊汀/饭厅

微博@-樊汀汀-
咒的文全部去我微博置顶评论里翻。
前圈文被pb不补,懒了。

lof平时就是堆文,会定期看大家的评论,但是会错过艾特……

 

【五伏】伏黑惠终于学会撒娇了!

前篇→伏黑惠不会撒娇

是这篇的相关加笔,可以理解成前篇故事相关番外,因为是原作向所以没看过前篇大概也不太影响?(不过最好还是看下啦!


01.

【迫害歌姬】

解开了关于五条悟与歌姬相关误会后,心情正好的五条悟实在是忍不住给歌姬打电话:“惠竟然以为你是我女朋友,真是笑死了,我怎么会喜欢笨蛋歌姬呢哈哈哈!”

歌姬:“……”

五条悟:“你说他是不是眼睛有问题啊!”

歌姬火冒三丈:“啊!是啊!那小朋友绝——对——脑子有问题吧!我怎么会看上你这种自以为是的缺根筋八嘎!给我去死吧人渣!”

然后怒摔电话(。

 

02.

【第二天】

隐晦表白后的第二天,结束了一天教师工作的五条悟发现熊猫正试图收缩腹部从他家门口挤进去。

“喂熊猫,你把门口完全挡住了。”

“果然我还是在门口负责运送吧……”

“鲑鱼”

 

“这是做什么?”五条悟完全状况外地发问。

“啊,五条老师。”伏黑惠抱着箱子面无表情说道。“禅院前辈,熊猫前辈和狗卷前辈说来帮我一起搬宿舍。”

五条悟一声惨叫:“昨天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和我住在一起不开心吗!”

“悟果然是个笨蛋。”真希毫不客气地说道。“这个世界上哪里有和老师住在一起会开心的学生啊!”

“我的公寓可比宿舍大多了,而且只要在学校内,我都有给惠做早饭!”

“这么说,惠你不会一次都没吃过学校食堂每天早上限量供应的煎鱼饼吧,”熊猫抱着手中的箱子对伏黑惠严肃说道。“我觉得那个相当美味。”

“那明早一起去吃吧,熊猫前辈。”

“学长请你!”

伏黑惠在前辈们的掩护下飞快走掉了,五条悟站在背后望着他们离去的身影。

 

“怎么……好像很有罪恶感的感觉。”熊猫忍不住说道。

“木鱼花。”

“为什么那家伙好像可怜巴巴的样子啊,好受不了啊!”真希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站在自家公寓门口的五条悟。“惠?”

伏黑惠脚步飞快:“别回头,快走。”

 

 

03.

【姜汁软糖】

顺便一提,见证爱情的姜汁软糖最后被伏黑惠吃光了。

当然不是当着五条悟的面。

不如说除了被五条悟亲手塞进伏黑惠嘴里的那颗糖,后面的姜汁软糖是什么时候消失的他都完全不知道。

包装盒是什么时候被扔掉的五条悟也完全没看到。

(也有可能伏黑惠根本没有扔。)

 


04.

【宿舍翻修】

“夜蛾校长,有件事情想问一下,您现在有时间吗?”

大概是准备搬宿舍前的伏黑惠与夜蛾校长的谈话。伏黑惠在其他长辈面前一向表现得礼貌而乖巧,夜蛾校长很快应声:“嗯,有什么事情吗?”

“宿舍翻修,结束了吗?”

“宿舍翻修?”夜蛾纳闷,张嘴就想问宿舍区什么时候翻修过?你究竟听谁说的?电光火石间,他突然想起几个月前的某天,五条悟突然找上门来:“先不用给惠分配宿舍了,他住在我那里就挺好。”

“哈?那小孩一看就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吧?”

五条悟比了个拇指:“没关系没关系,我和他讲宿舍区正在进行装修所以暂时没有空房间,你可千万不要说漏嘴啊!”

“哦……哦——!宿舍翻修啊。”夜蛾校长说,“已经差不多完工了,伏黑同学是想在正是入学前提前入住吗。”

“嗯。”

“在五条老师那边住得不方便?”

夜蛾发誓他看到伏黑惠的脸色黑了一下。

“我真受够了。”伏黑惠说。

 


05.

【缠人肉体派】

“我说……”伏黑惠忍无可忍。“你能不要整个人压在我身上吗?”

“嗯?有什么关系?”五条悟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电影中的男主被一发子弹击中腹部,女主正趴在他身上一边喊着不要死一边大声哭泣。悲情的背景音乐响起,而五条悟整个人歪靠在伏黑惠身上抱着一桶爆米花吃个不停,时不时还捻起一粒放到伏黑惠嘴边,强迫他和自己一起吃。

看电影看得太专注,有次还差点把爆米花塞到伏黑惠鼻子里去。

“很重啊!”伏黑惠大声喊道。

“是这样吗?”五条悟说着就换了个姿势。“那惠来靠在我身上吧。”

“不要。”

“别担心,我不会嫌惠沉的!”

“……跟体重没关系,我不要!”

“来嘛,惠不会是在害羞吧?”五条悟说着就伸手一扯,把伏黑惠拉到了自己怀里。面对这种自说自话的行为,伏黑惠真的已经麻木得不想反抗了。

他僵硬地歪在五条悟怀里还不算完,五条悟紧接着把爆米花塞到了他怀中。

“惠喂我吃吧!”他说。

火大。

伏黑惠好想把爆米花砸在他脸上。

 


06.

【究竟算不算在交往】

五条悟靠近的时候,又一次被伏黑惠捂住了嘴,他无辜地瞪大眼睛,顺从地被伏黑惠推远了一点。

“你要干什么。”伏黑惠警惕地问。

“啊就那个……我亲我自己男朋友……”五条悟努力选择着措辞。“……不可以吗?”

“……谁是你男朋友。”

“……”

“……”

“……不是吗?”

“……”

“之前那个不算吗?”

“……”

“明明惠当时还想亲我的吧?”

“够了!别说了!”伏黑惠脸涨得通红。“别再提那件事了,我当时脑子短路!”

“我可不是脑子短路,我想亲惠。”又是那种又无辜又坦诚又叫人没法拒绝的表情,五条悟毫无自觉地打着直球。伏黑惠有点抓狂:“你是变态教师吗!”

(最后还是被亲了)

(最后还是被迫默认了五条悟的男友身份。)




END

没了

其实当时写的时候还和亲友聊过,开玩笑讲伏黑惠一说要搬宿舍,五条悟飞快跑去宿舍区打爆三根水管(。

亲友:我信五条悟会亲自出钱翻修一下宿舍的!

顺便得知惠喜欢吃生姜调味的食物时我人很震惊,亲友:嗯,让我问问万能的淘宝有没有什么姜做原料的甜品,好的,搜索结果为零!

于是昨晚我们拼命挠脑壳的结果就是姜汁软糖诞生了!

以及,真的很感谢大家……收到了好多可爱的评论红心蓝手,不胜感激!我真的好开心555

  7730 86
评论(86)
热度(7730)
  1.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樊汀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