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汀汀•

樊汀/饭厅

微博@-樊汀汀-
咒的文全部去我微博置顶评论里翻。
前圈文被pb不补,懒了。

lof平时就是堆文,会定期看大家的评论,但是会错过艾特……

 

玩儿2048有感

最原始版也就玩儿了个三千来分,然后就转战各种同人版本了全职和剑三都玩儿了。
心情微妙。。。
先说基三。
我基三一直瞎玩儿(风景党),也就认识几个,稀里糊涂打来打去,一直玩儿到定国,打到六万多分,我觉得自己好厉害啊我从来没有这么聪明过!哥这等牛逼人物!说不定能一直打到玄晶孤独终老呢!
我还真的考虑过能不能出玄晶啊……

然后我又带着这种兴高采烈的玩儿了全职版。
差不多嘛,两个叶修生了一个韩文清,两个老韩生大孙,两个大孙生乐乐,乐乐生……王大眼儿还是林大大来着?
#我的cp观被这东西搞混乱了你们造嘛。#
而且因为有的cp不拆,玩儿到最后变成了cp配对,看见大孙条件反射就推向乐乐。
然后,然后我就挂了嘛,哈哈。
so我的全职最好成绩只有四千多分……打出了少天大大……
我就这么不科学不得其解的状态下关了电脑,钻了被窝。
总之……真的……停不下来……

  1 1
评论(1)
热度(1)

© •樊汀汀• | Powered by LOFTER